close

開刀後  平安的過了三年

2010的檢查 100分過關

假期前後   做了抽血檢查    甲狀腺指數過低


上班的事 每天歷經的風暴   也因假期待到緩解
但     固定早起吃藥還是一件另我困擾不已的事...
醫生只能搖頭 ::不如掛在鑰匙上吧~!!
sorry   我從小就不帶鑰匙在身上的人
手機也常忘在某處     像這樣的人 真的不能是個藥罐子

月中 半年一次的脖子檢查
我乖乖的七點出門    而且有個硬塊想去確認
喉嚨一直卡卡的

婁醫師: 是唱歌唱太多了嗎?

我心中暗想: 沒這麼準吧

婁醫師:你住卑南哦~!!金曲歌王很多嘛~!

一樣是卑南鄉,但我不住南王村 ,
歌 唱得也譜譜,開刀後常走音就是了,
而且高妹還說醫生可能神經接錯了,
人變得太開朗 太自在嘍

這還不打緊 醫生很勤快八點半就看診
在問診時還可複習和兒子準備的功課
認命的在我這原住民面前   要背出十幾族來
每次看診都有不同的主題可聊... 

可見我的醫生也太開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