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我和我妹

有時像朋友一樣   一起出門  但話不多  

有時我是佣人    她的命令  好像不得不做   訂機票   打電話

有時她像中樂透    買給你的東西   都不差   只可惜我沒有好身材

我和我妹    都喜歡賴在家    她看電視可是出奇的厲害  

HBO每部電影   她看三秒就知道是哪一部

我和我妹   喜歡一起做很多事    老實說    我還是沒辦法討厭這個有點麻煩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